recruit
首頁>招募
培麗國際模特兒活動經紀公司招募培麗國際模特兒活動經紀公司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接到公司通知了,請問試鏡的流程是..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┃⋆   依照平時自己最熟悉穿搭方式及妝髮造型(不用特別特去做造型化妝)。

┃⋆   有禮貌準時抵達公司報到。

┃⋆   報到填寫試鏡表進行試鏡內容約3-15分左右後再進行一對一QA面談一般是30分鐘內。

┃⋆   到公司我們會拿相機拍攝進行試鏡,例如:專業能力測試及自我介紹.才藝加分項目。

┃⋆  QA面談內容,現場公布試鏡結果接案的模式。(簽約或是不簽約的合作)

          入選者 ➝ 進行溝通符合未來雙方合作接案的模式。(簽約或是不簽約的合作)
      無入選者 ➝ 謝謝你參與此次的試鏡,有可能因為太緊張而表現不好,下次再來。



備註:  1. 試鏡的地方一定是在我們的公司內部,不會有其他視訊等方式,也不需要試鏡費用。
          2. 想確認有無收到表格可以透過培麗人事聯繫窗口詢問 LINE ID : @xig5751r
          3. 資料若不齊或不符合徵選條件,我們沒有另外通知。
 

應徵項目
您的姓名
生日
身高體重
Cm
Kg
您的三圍
連絡電話
LINE ID
我的照片
 
 
接案經驗
 
自我介紹
面試地點
驗證碼
Contact Us
您好!我是客服小幫手,很高興機會為您服務
全省服務,諮詢、聯繫、合作 請加入 LINE@ISU3000L